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其他
其他
其他
科技网通行证
更新时间:2016-01-11  |  点击次数:

    通行证登录地址:http://passport.escience.cn

    2013年4月10日,Duckling通行证全面升级为中国科技网通行证,包括科研在线文档库、会议服务平台、科研主页在内的多个中国科技网应用服务已全面支持中国科技网通行证,实现用户登录。

     中国科技网通行证,是基于中国科技网的统一账号系统,包括了中科院邮件系统用户和原Duckling通行证注册用户,共20多万用户账号。通行证基于Duckling-UMT v7.0版本软件,支持基于OAuth2.0协议的应用接入认证,采用https加密传输模式以保证用户信息安全,并提供了单点登录解决方案。目前已支持单点登录的应用服务包括中科院国际会议服务平台、科研主页、科研在线文档库,用户可在各应用之间实现无缝切换。同时,更多应用正在不断接入,如:中科院邮件系统、云存储平台等。

     中科院邮件系统账号可直接作为中国科技网通行证使用。用户也可以在科研在线平台,注册后缀为escience.cn的邮箱作为通行证使用。

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帮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