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高寒云平台
高寒云平台
高寒云平台
建模框架
更新时间:2016-01-08  |  点击次数:

立即体检WEB版: HOME

   模型集成是地学综合研究的趋势,利用已有众多模型如何重构适应性更强的新模型或改进模型是开展流域研究的重要方法,建模环境是流域模型集成和求解的关键环境 .

   中科院寒区旱区开发的HOME集成建模框架,旨在集流域重大计划研究的模型、参数、方法和数据,建立包含数据库、参数库、方法库、模型库的集成建模框架。提供已有模型模块化分解与基于物理过程模块耦合建立新模型的技术与环境;提供模型驱动数据处理与分析,模型导入、运行与检验,统计分析、可视化表达及参数优化的环境;形成流域生态—水文模型集成和应用的基础平台。

 

 

GUI

现已开发命令行版、GUI版、WEB版,如需了解更多,请联系中科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罗立辉,电话:0931-4967593,邮箱:luolh@lzb.ac.cn

如果您觉得文章还不错请帮忙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