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队伍 > 科研项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内陆区水资源安全保障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第一次阶段会议

2018-05-25 10:21:33 【 【打印】【关闭】

522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内陆区水资源安全保障技术集成与应用项目第一次阶段会议在西安召开。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刘国彬研究员、西安理工大学李占斌教授、黄强教授、陕西师范大学任志远教授、段克勤教授、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冯浩研究员、兰州大学马金珠教授、西北大学宋进喜教授等特邀专家及项目组科研骨干、研究生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国彬研究员主持。

项目首席科学家冯起研究员简要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随后分别由6个课题组组长详细汇报课题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项目取得的进展及各课题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尤其是针对研究区界定、研究资料时间序列统一、以及各课题之间集成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会后,课题组主要研究骨干对项目考核指标及各课题研究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就下一次联合野外考察时间、路线、示范区建设、课题间资料汇交及共享等具体事宜进行了部署。

冯起研究员致辞

会议现场

项目组成员讨论

 

会议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