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在兰州召开

2016-09-27 08:29:16 【 【打印】【关闭】

中科院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和甘肃省黑河生态水文与流域科学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兰州召开

 

        926日,中国科学院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第二届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召开。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中科院西北院等单位和部门领导、专家以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康绍忠院士主持会议,中科院西北院书记谢铭致辞,对与会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会上,实验室主任冯起研究员做了实验室2016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对实验室的整体概况、学术方向、研究队伍、科研成果、学术交流、实验室公共平台建设以及实验室的运行管理向各位委员及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报告。

    在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术委员会主任康绍忠研究员主持下,学术委员会成员和有关专家对实验室2016年度在科研成果、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实验室野外和实验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会专家还围绕实验室学科方向、科研成果、组织管理、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谢铭书记致辞

学委会现场

重点实验室主任冯起研究员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