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开展祁连山野外考察

2017-07-19 11:58:48 【 【打印】【关闭】

 

7月中旬,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主任冯起研究员带队,对祁连山生态环境状况进行了野外考察,参与本次野外考察的还有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河西学院的相关研究人员等20余人。

在祁连山浅山区,冯起研究员就退耕还林、还草、水土保持进行了考察,并参观了祁连山浅山区生态水文野外试验设施和科学研究平台;在祁连山龙渠种子园科研试验站,对祁连山特有珍稀树种的保护和繁育研究工作进行了调研,双方就建立大型科学仪器资源共享、开展多样化的产学研合作达成了协议;在东大山自然保护区,对保护区生态恢复、野生动物保护进行了考察并就生态恢复及未来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野外考察

野外考察

野外考察

野外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