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中科院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重点实验室两项成果获2017年度甘肃省科技进步奖

2018-01-23 19:39:18 【 【打印】【关闭】

省委省政府1月25日在兰州召开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隆重表彰2017年度在我省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我实验室两项成果喜获2017年度甘肃省科技进步奖。

由实验室主任冯起研究员带领的课题组完成的科研项目内陆河流域生态水文学获甘肃省自然科学一等奖。由实验室副主任赵文智研究员带领的课题组完成的河西走廊绿洲边缘雨养植被建植及管理的生态水文调控技术获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本次表彰是为了奖励2017年度在全省科学技术进步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进一步推进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动力和活力,加快创新型甘肃建设。实验室科研人员也将继续弘扬淡泊名利、忘我奉献、勇于创新的科学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和中国科学院“十三五”规划作出更大贡献。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