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介绍 > 通知通告

学术报告:基于Budyko假设的黄土高原流域蒸散变异研究

2017-11-28 10:17:08 【 【打印】【关闭】

中科院青促会兰州分会2017年优秀青年科学家系列学术报告会(六)

该系列报告会的核心原则是“三不唯” (不唯学历、不唯头衔、不唯身份),重点关注研究成果的创新性、系统性、独特性和前瞻性。应中科院青促会兰州分会和中科院青促会西北院小组邀请,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寒旱区水土资源研究室宁婷婷助理研究员将做如下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基于Budyko假设的黄土高原流域蒸散变异研究

人:宁婷婷

人:李宗省

报告时间:2017121日星期五上午11:0012:00

报告地点:科研2号楼三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宁婷婷,1989年生,甘肃天水人,博士,助理研究员。2017年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水利部水土保持研究所生态学专业。攻读博士学位期间获得中国科学院大学优秀毕业生院长优秀奖三好学生标兵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朱李月华优秀博士生奖学金等;现就职于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寒旱区水土资源研究室。

主要从事基于水热耦合的干旱半干旱区流域蒸散发研究。以第一作者发表和接受SCI 6篇(JCR一区4篇),在审3篇。参加多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西部行动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