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支持项目“黑河流域生态水文样带调查”

2015-05-31 12:22:24 【 【打印】【关闭】

629,“黑河流域生态水文样带调查”课题组在张掖河西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研讨会,会议由课题负责人中科院寒旱所冯起研究员主持,参加会议的单位有中科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河西学院、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甘肃省祁连山水源涵养林研究院等单位。中科院寒旱所冰芯室陈拓研究员、河西学院副院长陈勇、生命学院院长孔东升,甘肃农业大学资环学院院长成年来、副院长蔡立群、中科院生态中心吕一河副研究员,以及其它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课题负责人介绍了课题前期总体进展状况,与会成员单位分别通报了各子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参会人员围绕本次调查的对象,植被和土壤调查的项目及需要重点观测因子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黑河上、中、下游样带调查规范及数据收集格式做了统一安排,并对下一步课题工作计划和进度做出了部署。